咕咕。

转战lof系列:强占欲三十题

30,你只能是我的。
本田菊再一次从地牢中醒来。
黑暗的,眼前的一切都是黑暗的。本田菊眯起眼,自己被关在这里多久了呢?不知道......地牢里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一片黑暗的空间里也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王耀并不想饿死他,会每隔一段时间派人来给他喂饭。
王耀,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这么称呼他的呢?本田菊自嘲的笑了笑,自己有多久没有叫他nini了呢?不知道啊...大概是发现自己对他有不存在在普通兄弟之间的感情开始的吧,那时便执着的不肯在再叫他nini,不论他怎么询问也不肯告诉他原因,也不肯改口,他只能一脸无奈的笑着,揉着他的头。说:“小菊已经长大了啊。”
是的,他长大了,他开始想要拥有他,他也成功过,或者说,他以为他成功过,在他满心欢喜的以为从此就能拥有他了后,他醒了。
是啊,那个人是沉睡的巨龙,在他毫无知觉时困住了他就沾沾自喜,却被清醒的他打了一个响亮的耳光。
他说:他很失望。
他说:本田菊我看透你了。
本田菊,不是小菊,他不是该高兴吗?他终于不再把他当小孩子了,但是,为什么?他的心痛的无法自已。
本田菊咬住了嘴唇。这时,一双手抚上了他的唇。
“小菊还是和以前一样不高兴就喜欢咬嘴唇啊。”来人轻笑着说道。
而本田菊则在那双手抚上他的唇时就睁大了眼睛,这个触感,这个温度他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这是他日夜思恋的人啊。他,他叫自己小菊,这是表明他原谅了他吗?
本田菊颤抖着嘴唇,犹豫着是否开口询问他原谅自己了没,他怕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来人或者说是王耀开口,戳穿了本田菊的心思。本田菊一下子紧张起来,他会说什么? 他原谅了我吗?本田菊心乱如麻。
“没关系,小菊不用担心这些哟~”王耀似被本田菊的紧张所逗笑,戏谑的出声。
本田菊松了一口气,却感到一根针刺进了他的皮肤,一股冰凉的液体流了进来,接着,他失去了意识。
当本田菊醒来时,王耀已经不在这里了,他想努力睁大眼,却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什么不对呢?本田菊突然死死咬住下唇,他发现违和感在那了,因为,因为他感觉不到眼球!!他的眼眶现在空洞一片!!本田菊想要用手去试探,但一移动铁链就哗啦啦的响。
难道,难道是王耀干的吗?为什么要这样做?是觉得自己的视线令他感到恶心吗?这样的想法让他更加难受,连下唇咬破也不自知。
“小菊不乖哟~为什么把嘴唇咬破了呢?”王耀看到本田菊鲜血淋漓的嘴唇时,心中涌起了一股怒气,在他看来,能伤害本田菊的只有他,其余所有人包括本田菊自己都不能对他造成任何伤害。
“为什么,为什么?”
虽然本田菊的问话无头无尾,但王耀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因为我知道小菊对我的心意啊。”王耀微笑着说到,但本田菊却感到彻骨的寒冷,他知道了,他知道了自己那些肮脏的心思。本田菊感到窒息,面色苍白起来。王耀看到本田菊苍白的脸色,有些疑惑,但随即理解。
“诶呀,小菊你看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可没有这样说哟~”王耀轻快的说。
真的?本田菊猛的抬头,似要用空洞的双眼看清他有没有说谎。王耀再次轻笑起来。本田菊又一次感到一阵冰凉,他再一次失去了意识。
当本田菊又一次醒来时,他发现感觉不到自己的手臂时不再惊恐,因为他知道王耀不会无理由的这么做,既然他说他不讨厌他,那么他会在这里等着他给他一个解释。
“小菊学乖了啊~”王耀看着安静等待着的本田菊,面上浮现出一丝微笑,今天过后,他就会永 远属于他了。
“小菊想知道为什么吗?”王耀用一种肯定的语气问到。
本田菊点了点头。
“好孩子。”王耀赞赏的说,“因为我啊,想让你的眼里只看着我,想让你的双手只触摸我,想让你只属于我。我想,你当初也是这么想的吧。”
本田菊微笑了起来,“是啊,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那么,想必你也不会反对我了?”随虽是疑问句,但却半点疑问的语气也没有。
本田菊再次点了点头。带着一脸笑意。
王耀满足的笑了起来。“真好,那我不客气了。”
“请便。”本田菊克制着自己兴奋的心情,毕竟,他要和自己最爱的人永远在一起了。
“我开动了~”王耀举起了刀。
30,你只能是我的。END

mayo,以前写的真渣_(;з)∠)_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