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耀法相性100问

勉强算是生贺的东西[呸]

实际上因为我的mmd还没做完就拿这个顶缸了咳…

估计我就算10.10也做不完[远目]

1 请问您的名字?

王耀[以下简称耀]:王耀。

弗朗西斯[以下简称弗朗]:弗朗西斯·波诺伏瓦。

2 年龄是?

耀:…5000岁+

弗朗:比他[指王耀]小那么个几千岁。

3 性别是?

耀:男。

弗朗: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耀:成熟稳重[注意到弗朗西斯投来的不相信的眼光]…好吧,偶尔,偶尔腹黑活泼[?]

弗朗:[得意洋洋]优雅迷人,温和有礼。

5 对方的性格?

耀:温柔,可爱[想到什么般露出微笑]

弗朗:温柔稳重,偶尔会开玩笑,有点天然呆和天然黑……也许并不是天然?[怀疑的看过去]

耀:[微笑]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耀:…这个大概要翻一下史书。

弗朗:别看我,我也没印象[摊手]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耀:妖人…不过长的还不错。

弗朗:东方美人…男的???!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耀:说不清楚[耸肩]莫名其妙就和他在一起了。

弗朗:长得好,身材好,性格好,手艺好,技术好,总之都很不错。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耀:如果他真心讨好一个人,大概没人会讨厌他,他们总说他滥情—[弗朗西斯无辜的眨了眨眼]—但只要不滥到我身上就好了。

弗朗:偶尔有点过度紧张,比如有些时候我告诉他可以不用那么温柔[笑]当然,说讨厌的话有点太过了,说有点介意会好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耀:不坏。

弗朗:很不错。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耀:弗朗西斯,弗朗,会议上是波诺伏瓦先生。

弗朗:耀,小耀,亲爱的,甜心,开会叫王先生/王耀,有试过小卷心菜,但他很不喜欢[无奈]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耀:耀就好,当然,他要叫我“老公”我也不介意[笑]

弗朗:亲爱的弗朗之类的,东方人在称呼上都这么保守吗?[转头疑问的]

耀:相信我,是你们太开放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耀:孔雀——或者波斯猫。

弗朗:狮子,醒过来的那种。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耀:自己做的菜,一些特产,书。

弗朗:看具体情况——特殊的话把哥哥我打包送过去也不是不行。

耀:真是个大件儿的[笑着吻了额]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耀:他送的都可以。

弗朗:他。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耀:不会,…说起来这题是不是重了?

弗朗:会用我不知道的中国成语打趣我[鼓起颊]

17 您的毛病是?

耀:完美[忧愁状]

弗朗:[瞥了他一眼]嗯…哥哥我是完美的,没有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耀:动不动勾搭其他人——男女都有。

弗朗:有些时候比较固执死板。

耀:[干巴巴]是个老顽固真是抱歉。

弗朗:别在意亲爱的[飞一个媚眼]我就喜欢老顽固。

耀:你喜欢亚瑟??[故作惊讶的挑起眉]

弗朗:………[头疼无语状]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耀:见上。

弗朗:没有——小耀做什么都是对的[讪笑着讨好]

耀:[嘴角下撇,眼里闪过笑意]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耀:他说没有。[斜睨]

法:[点头]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耀:目前能达到的最深。

弗朗:该做的都做过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耀:………………我家?奥运会时。

弗朗:那次算吗??

耀:那哪次?

弗朗:好吧,就那次,在奥运村…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耀:还好,我们两个都不是ky。

弗朗:不算差。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耀:肩并肩,他要牵手我拒绝了。

弗朗:[耸肩]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耀:他家或者我家。

弗朗:或者说在哪儿开会我们就在哪儿约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耀:准备一桌他喜欢的菜,晚上…咳。

弗朗:情趣玩具之类的,不过在他表示并不喜欢后变成了把我和菜谱打包。

耀:我希望你身上出现的痕迹都是由我造成的。

弗朗:真是可怕的占有欲。[笑着亲了颊]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耀:他。

弗朗:我,他太迟钝了。

耀:不…是你太轻浮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耀:作为王耀能达到的最喜欢。

弗朗:和他一样。[相视一笑]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耀:我们没资格谈爱,不过只是作为王耀的话,爱。

弗朗:爱,而且是和爱其他人不一样的爱。

耀:我该感到荣幸?[挑眉]

弗朗:少和那个粗眉毛待在一起。[夸张的摇头叹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耀:实际上,他对我笑一笑我就觉得他干什么都行。

弗朗:很温柔的,带着笑意叫我的名字。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办?

耀:虽然他看起来很风流[瞥]但这点我还是相信他的。

弗朗:他不会有这种嫌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耀:他敢——[故作愤怒的提起手刀]

弗朗:不敢,不敢。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耀:跟我约会他都挺守时,[微笑]因为我说过迟几分钟就[哔——]几个小时。

弗朗:他很守时。[眼神漂移]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耀:额发汗湿,眸色深沉。

弗朗:难以形容,总之很…嗯。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耀:都差不多,我们已经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

弗朗:有他在的每一刻都。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耀:一起做饭。

弗朗:s/e/x.

39 曾经吵架么?

耀:有。

弗朗:点头。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耀:鸡毛蒜皮的小事。

弗朗:或者说不能叫吵架,只是拌嘴而已。

41 之后如何和好?

耀:自然而然就。

弗朗:过一会儿就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耀:我们大概不会有转世………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吧。

弗朗:不管什么时候都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耀:他随时随地都在说爱我,虽然有点不习惯,咳。[耳尖微红]

弗朗:他对我的表情和别人都不一样,笑起来的弧度,还有一些细枝末节的事。非常暖心。[眯眼笑]

耀:??有吗?我自己都没发现。

弗朗:那我更开心了。[唇角扬起弧度变大]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耀:关注他的每件事,把一些东西给他提前准备好,关心他,理解他,照顾他。

弗朗:随时随地表现出我在乎他,我喜欢他,下意识的为他考虑,理解他,照顾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耀:目前为止没有这种时候。

弗朗:照顾他亲人的时候——开玩笑的,没有这种时候。

耀:[丢给他一个白眼]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耀:鸢尾,或者天堂鸟,当然水仙也不错。[笑]

弗朗:牡丹——或者百合。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耀:有,很多。

弗朗:最基本的比如说国事,还有其他一些东西。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耀:没有。

弗朗:那是什么,哥哥我可不知道[得意的撩头发]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耀:朋友间不算秘密。

弗朗:没想过掩饰,看不出来只能说是眼拙。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耀:不能确定,只能希望。

弗朗:能到世界毁灭吧。

================================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耀:攻。

弗朗: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耀:不能接受在下。

弗朗:我不在意——他想就让他咯。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耀:满意。

弗朗:满意,他技术挺好的。

54 初次H的地点?

耀:…………我家?

弗朗:你家。

55 当时的感觉?

耀:情到浓时,自然而然。

弗朗:本来准备压人结果被压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耀:有点惊愕,但很快投入进来。

弗朗:非常,非常的性感。出乎我的意料。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耀:该起来吃饭了。

弗朗:再让我睡会儿…………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耀:看具体行程安排。

弗朗:不过基本只要在一起都会,只是具体次数不一样。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耀:每天一次或者一个星期七八次吧…

弗朗:天天来。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耀:有普通的,也有不普通的。

弗朗:我要澄清一下,我不是受!虐!狂!也没有异!装!癖!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耀:正常男人最敏感的地方。

弗朗:一样。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耀:他全身都很敏感。

弗朗:因为是你啊亲爱的。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耀:…诱人??

弗朗:性感。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耀:正常男人都不会讨厌。

弗朗: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耀:…当然是床上。

弗朗:一般来说都会在床上吧…一般来说的话。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耀:还好,基本都试过。

弗朗:一些特别的地方………可以去那种专门的宾馆试试。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耀:后。

弗朗:我的话,只要不是特殊情况,前后都会。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耀:不会,专心一点比较好。

弗朗:为什么要在h时做约定…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耀:有过。

弗朗:…咳。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 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耀:嗯…我不反对,也不赞同。

弗朗:没有哥哥我得不到心的人哦♡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耀: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弗朗:小耀一点也不关心我…[假泣]

耀:[无奈]好吧,我从今天开始就把你栓腰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

耀:不会。

弗朗:当然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 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耀:…没有这种朋友。

弗朗:如果是和他在一起之前……但现在,嗯…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耀:不算差。

弗朗:哥哥我的技术是毋庸置疑的。

75 那麽对方呢?

耀:没怎么试过。

弗朗:…你这么一说好不甘心…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耀:呻吟就够了。[笑]

弗朗:叫我的名字。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耀:面色绯红,眼神迷乱。

弗朗:认真的看着我,额上淌汗。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耀:有恋人的话就算了吧。

弗朗:现在感觉不是他不行呢。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耀:没有。

弗朗: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怎么办?

耀:…震惊后给他看看是不是生病之类的吧…

弗朗:那就让我索求他的吧。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耀:…这个和之前是不是重了?

弗朗:没能力的懦夫干的事。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耀:目前为止没有,他在床上很配合。

弗朗:没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 焦虑的场所是?

耀: 会议室,怕有人回来拿资料。

弗朗:都还好吧。[坦然]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耀:经常。

弗朗:[无辜状]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耀:欣然接受。

弗朗:愣都没愣一下[撇嘴]非常没有成就感。

耀:那下次我配合一下?[挑眉]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耀:没有。

弗朗:没有,有时我觉得他太温柔了。

耀:我只是不想让你受伤。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耀:跳吧。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耀:以前最基本的要求是女性…现在觉得他就好。

弗朗:就是他了。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耀:符合。

弗朗: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耀:试过几次,不喜欢。

弗朗:他不喜欢就没用过了。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耀:…………………几千年前吧。

弗朗:………………一千多年前吧。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耀:不是,他还不存在呢。

弗朗:不是,那时我还不认识他。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耀:眼睛。

弗朗:嘴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耀:唇。

弗朗:眼睫。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耀:握住他的手说爱他。

弗朗:哭着叫他的名字…做哭我很有成就感吗?[不解的转过头去]

耀:非常——非常的有[温柔微笑]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耀:他。

弗朗:什么都不想——不然算是不专心吧?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耀:看具体行程安排,一次打底。

弗朗:这并不由我决定。[耸肩]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耀:都有,我比较喜欢他帮我脱。

弗朗:他也喜欢脱我的。

99 对您而言H是?

耀:生理活动的一种。

弗朗: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耀:在我作为王耀存在的以后,我会努力一直喜欢你的。

弗朗:我爱你。

以上,食用愉快w

评论 ( 5 )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