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莫名其妙的问卷——aph版

随意将十个人排序。

1.王耀

2.弗朗西斯·波诺伏瓦

3.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4.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5.路德维希

6.马修·威廉姆斯

7.阿尔弗雷德·F·琼斯

8.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9.伊万·布拉金斯基

10.亚瑟·柯克兰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

阿尔弗要对安东告白。

…………………………无法理解啊,怎么凑一起的??难道是安东和亚瑟打架时,阿尔和罗维在一旁围观,安东不小心在人群[…]中多看了阿尔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他容颜[等]

总之来告白吧[…

“Hero看上你了!”阿尔弗雷德伸手抓住还一脸迷茫的安东尼奥的手举到空中,“和我一起创造奇迹吧!”[呸]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伊万和马修是一对,路德爱上了马修,就算失败也想表白,路德会对马修说什么?

…这难道是马修到基尔那儿作客时,路德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滚

…………………来吧,我已经开始佩服我的排序了,这到底是怎样扭曲的世界…

“我,喜欢你。”路德维希故意不去看对面马修震惊的神色,“我知道你喜欢的是伊万,但是,”他转起头,湛蓝的眸里含着求而不得的痛苦以及,深深的爱恋,他深吸一口气。

“不表白不是我的作风,所以,”他努力的牵动脸上的肌肉,扯起一个难看的笑容,“请你一定要幸福。”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基尔伯在河边洗澡,被亚瑟撞见。

…嗯,还算比较正常…吧[并不

“…伤风败俗。”亚瑟在最初的惊讶过去后恢复了平静的脸色,狠狠瞪了一眼无辜望着他的银发男子,快步离开了河边。

基尔伯特看着亚瑟逃也似的背影,邪魅一笑[…]。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法对基尔伯说………………,没关系,反正法叔没节操[滚

“哥哥我,很寂寞啊…”弗朗西斯美丽的蓝眼睛里充满了忧郁,“呐,能不能陪陪我呢?只有,今晚的话…”

面对这样的弗朗西斯,基尔伯特悲哀的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拒绝的念头,“好吧,但是只有今晚。”他叹了口气,说到。

……

………

“kesesesese这局是我赢了!”鲜红色眸子的男子嚣张的笑着,将手里的扑克牌[…]摔在桌子上,顺手撕了一张白条贴在对面男子的脸上。

“嘁,不过是运气好罢了。”金发男子挑起眉梢看着已经满脸白条的基尔伯特,“夜还长呢。”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路德半夜在耀的房门外徘徊…………夜袭[不]

‘…真的要这么做吗?’路德维希反复在心里问着自己,‘难道没有其他选择了吗?’随后他垂下眼睫,要是有其他办法,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毕竟,他是现在最了解自己偶像的人了…’路德维希复杂的凝视王耀的房门,仿佛下一秒它就会打开,露出王耀千年不变的脸,问到。

“什么事…?”

‘…………不是仿佛,是真的啊!!!!!’路德维希瞬间愣住了,脑内疯狂刷屏。

p.s.路德偶像是罗/马,大家还记得这个梗吧…?

6、3和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安东和马修的配对…伊万是第三者。

……………简直不能更诡异啊,先不说安东怎么和马修搭上的,光是伊万是第三者就已经可怕到两股战战了好吗?!?好吧…非要喜欢的话………到底是冷暖组还是好熊组呢…

安东尼奥和马修在一起了,虽然没有告知天下,但知道的人都觉得这个世界太不科学了,更别提弗朗西斯哭着喊着要安东把纯洁的小马修还给他了。

“…事情就是这样…伊,伊万桑…??”立/陶/宛觉得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比自己更倒霉的人[国?]了,有什么事比把自己上司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的事告诉自己上司还可怕呢?

更何况自己上司本来就是个可怕的人[国?]

“唔呼~我知道了♡”伊万笑眯眯的看着自己手上那张照片。“啊——他们会不会举办婚礼呢~好期待啊~”软软的童音却夹杂着不加掩饰的纯粹恶意,立/陶/宛已经不敢想如果安东尼奥和马修真的举办婚礼会发生什么了。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阿尔和费里酒后乱性…嗯…虽然我觉得费里是天然黑,但我还是比较倾向阿尔是攻,说起来直到这儿我才发现不需要每个写一段,靠´_>`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耀和亚瑟的孩子是路德…………这只能是童话了吧,说起来黑发黑眼的耀怎么和金发碧眼的亚瑟生出一个金发蓝眼的路德的啊?!不过金发蓝眼的童话故事,果然是睡美人吧??啊…睡美人路德维希,那么王子就是…………………不管是谁都好违和,那就基尔伯特吧…![…]

一眼千年——睡美人的奇遇[呸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安东要暗杀伊万……………因为后者准备破坏他和马修的婚礼[滚

10、8被3强X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费里被安东强x了…………是要哭着喊妈妈的可怕程度啊…

“什,什么?小费里?!!!”安东尼奥惊讶的看着身侧沉睡的熟悉少年——后者脸上还带着泪痕——觉得一定是自己睁眼方式不对。

“v...ve… 疼…”费里西安诺挣扎着睁开眼,仿佛全身像被压路机碾过一遍的疼痛让他迅速的再次在眼眶中积蓄起泪水。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法和基尔要送礼物给耀…………法直接把自己打包栓上蝴蝶结送过去就好了谢谢谢谢[滚]

基尔的话……………多买几个幸福熊猫好了[…]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安东,马修,阿尔和伊万写八点档……………………………

马修阿尔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长的几乎一样但性格差别很大,两个人一样大在不同的大学,安东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伊万和马修同个大学,家族的继承人。

安东曾经无意中见过活泼的阿尔,然后对他一见钟情,但最后找到的却是害羞的马修,他不知道他们是兄弟,于是以为自己喜欢上的是马修,就对马修展开攻势[…]伊万发现后特别不爽,因为他喜欢马修,于是伊万三番两次给安东下绊子,马修对此很无奈却也无法阻止,阿尔有次来马修大学找他,结果见到了伊万,于是对他一见钟情[…],刚好伊万计划着把马修拐到床上去,把阿尔和马修认错了就上了阿尔,事后才发现不对。马修其实暗暗喜欢阿尔,结果却发生这种事,马修心碎[…]时遇见了安东,就和他在一起了[…]处着处着安东也觉得不对,遇见阿尔才发现事实。

最后马修黑化杀掉了阿尔,全剧终[…]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亚瑟和基尔的孩子…到底要跟谁姓呢…………就叫不小悯吧[滚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耀和费里或耀和安东……我更喜欢耀和法[脸

不过非要说的话,耀和费里更搭吧,毕竟和人家爷爷似乎有一腿[呸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马修当着伊万向法求婚…实际上我已经写过了,long long ago的黑历史[doge脸

法感动的捂住嘴[并没有]伊万笑着拿出魔法小棒棒[等等]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费里和基尔为了路德比武,呜哇真是很为难呢,一边是哥哥一边是好♂友,因为基尔武力比较强大,所以希望费里赢吧[什么逻辑]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亚瑟………不想死[闭嘴]。

一定要的话那就法英吧[…]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路德抱着法,阿尔的反应…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弗朗西斯…”路德维希沉下眉眼靠近法国人。

“什,什么…?”被路德维希的语气吓了一跳的弗朗西斯努力回忆着自己最近到底做了什么,难道是用香肠骗他家的狗出门被发现了?还是因为在他的西服外套里放安/全/套?还在回忆中的弗朗西斯突然感觉肩膀一沉,怀里就多了一个温热的躯体,独属于路德维希的低沉声线在他耳边响起,“抱我,我冷。”

弗朗西斯只觉得这个世界如此的不真实。

一旁围观了全程的阿尔弗雷德用没拿汉堡的手擦了擦嘴角的血。

‘你tm在逗我。’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耀对阿尔的请求…哈哈哈哈简直毫无疑问啊!

“阿尔弗雷德,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个请求,”王耀琥珀的瞳直直的望进对面男子蔚蓝的眸中。“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什么事。”阿尔弗雷德抽搐着嘴角,有种不好的预感,在看到中国人不太对的画风后更加明显。

“还钱。”

……预感成真。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费里,伊万,亚瑟争夺基尔,伊万胜利……雪兔的胜利,虽然我并不萌[…]

“…没想到会输给你。”亚瑟不甘心的拭去脸侧伤口上的血丝。

“…ve…………”费里西安诺握紧手中染血的白旗,平日翘起的呆毛此时无力的垂下。

“什么啊!”基尔伯特倒是一如既往的精力充沛,他大声的嚷嚷着,“凭什么把本大爷当东西争来争去啊?!没人问过本大爷的意愿好吗?!”

“基尔君不是东西?”伊万唇角天真的微笑未曾消失,状似无辜的询问。

“本大爷当然不是东西。”基尔伯特想也不想的回答,复又匆忙改口,“本大爷是个东西,也不是!本大爷…”

“好啦,”伊万打断了银发男子的话,伸手拽住后者的手,“现在基尔君已经是我的了哟~反对无效☆”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马修和安东掉进河里,法会救谁,这简直完全没有悬念啊,当然是可爱的小马修♡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耀的反应……等等!强行耀法啊!我发誓做之前绝对没看哈哈哈哈哈!

耀不是那种吃干醋的人呢,最多把法酿酿酱酱再酱酱酿酿,在床上一个星期起不来啦[不]

马修本来就是法的[滚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路德中毒………这简直太毫无疑问了,绝对是眉毛啊!

“我只是做多了,才不是特意给你的。”——犯罪过程。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阿尔为了爱情下毒…世界的hero也会做这种事哦?那就…自由组好了,阿尔觉得亚瑟阻挡了他和法的爱情[…]于是毅然决然的给亚瑟下毒了。

[删去]可惜由于亚瑟的味痴他已经不怕毒了[删去]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马修和伊万度蜜月…够了,放过他们吧………

蜜月啊…………去温暖的地方吧?夏威夷,马尔代夫之类的。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法和马修相爱,可是基尔爱着法,阿尔爱着马修,路德爱着阿尔,最终马修和阿尔在一起了…贵圈真乱系列,法最后和耀在一起了,基尔和他弟弟在一起了,大圆满的he。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基尔和法…可能性还是有的,毕竟我萌all法all[滚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阿尔和安东…不,不能,到底为啥是他俩啊???是在海战时打出来的感情吗??

…………祝你们幸福。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亚瑟和基尔,很简单嘛,一个受不了另一个的料理有毒还爱做,另一个受不了一个的音痴还爱唱歌,于是就散了[…]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费里妒忌伊万………不,怎么也找不到原因,难道是因为伊万有漂亮的姐姐妹妹?但是白鹅和乌姐都不是可以和安东在一起的类型啊…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阿尔和基尔以法为赌注打赌………赌谁唱的歌难听吗??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安东和路德同时深爱着亚瑟…最后安东和路德在一起了[…]

错失恋人——傲娇的悲伤[不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你,你们…”亚瑟复杂的看着面前两个亲密相拥的人,这两人在一个月前还信誓旦旦的说只爱自己一个人。“算了,”他闭了闭眼,对一个月之前怕选择了一人就会伤害另一人的自己充满了嘲笑,“是我,看错了人。”他听见自己说,声音里带着抹不去的苦涩和悲伤。

咳,不知道有没有完反正这是我找到的全部[…]

满足了我的恶趣味[…]

算法生贺[呸

其实我有好好做生贺的…!但是b站的分享不过来[…]

如果不介意的话,av2548039

tag是私心和躺枪多的[…]

评论 ( 8 )
热度 ( 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