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锤基二十字

说实话,二十字这种古老的东西我觉得已经没人知道了,但我突然想起来就写了[…]

试着全用对话写了。

↑但是好难表现

所以,途中不喜及时点击小红叉。

请自由的——(这个梗也好老)


01 Adventure(冒险)


“嘘——,要是让父亲发现我偷偷给你送吃的,我也会被关禁闭的。”


02 Angst(焦虑)


“他怎么还不来,我已经在这儿等了半小时了。”


03 Crackfic(片段)


“I'm not your brother.”


04 Crime(背德)


“Brother.”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听说格兰芬多新招的击球手很厉害,叫什么…”

“Thor,Thor·Odinson,nice to meet you.”


06 Death(死亡)


“I sure you brother,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本来没打算…但这题太合适了[…])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小心你的头发,哥哥。”


08 Encourage(勇气)


“你永远不会成为真正的神。”


08 Fantasy(幻想)


“我曾经希望有个妹妹。”


09 Fetish(恋物癖)


“嘿loki!我进来了,嗯?你房间怎么有这么多…”

“闭嘴,滚出去!”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哈哈!是我变的蛇!!”


11 Fluff(轻松)


“你太轻了loki,十个你我也能举起来。”


12 Future Fic(未来)


“I'm here.”


13 Horror(惊悚)


“父王,您不是loki变的!!!”


14 Humor(幽默)


“拜托,别折磨你的大脑了,它总共也没几滴脑汁”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you are the worst brother.”


16 Kinky(变态/怪癖)


“咦,哥哥,你看到我刚换下来的衣服了吗?”


17 Parody(仿效)


"I'm thor,god of thunder."

"I'm loki,god of mischief."


18 Poetry(诗歌/韵文)


"until death bring us together."


19 Romance(浪漫)


“我们重建阿斯嘉德,一起。”


20 Sci-Fi(科幻)


“嘿!loki!你也选了机甲系!”


21 Smut(情/色)


“你穿这套衣服可真好看…loki…”


22 Spiritual(心灵)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没搞懂这题写啥


23 Suspense(悬念)


“thor,你居然敢…?!”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loki,我知道你是被thanos胁迫的。”


25 Tragedy(悲剧)


“no——!loki——!!!!”


26 Western(西部风格)


“我杀人,从来不开第二枪。”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


“该死…为什么fandral也会向你表白…”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亲爱的jane,请允许我,loki,of asgard,向您致以最诚挚的爱意。”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下班回来我再收拾你。”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葛格~人家要吃布丁嘛~不然就捅你哦~~”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 角色)


“amora,你再胆敢接近我弟弟一步!”(反正电影宇宙没有[…])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 角色)


“我觉得给孩子起名叫magni挺好的,你觉得呢?”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 情欲)


“…难道反派们没有夜生活的吗?!”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 为“上/床”)


“等…不,慢…哥哥…!”


评论
热度 ( 19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