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给我一份韩张

韩张甜,中篇大概,私设多如狗。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张新杰有一手谁也不知道,知道了也不会相信的好厨艺。

张新杰,作为第一牧师,霸图副队长,目前仍是联盟最低失误率的保持者,生活作息规律到极点,职业选手和粉丝们都纷纷猜测张新杰的父母一定是老师医生律师这种听起来高大上并且很严肃的职业。
然而他们都错了。
张新杰的父母,都是厨师,一个擅长中餐,整天与煎焖煮蒸炒打交道;一个擅长西点,终日研究着方寸之间食材的最优搭配。于是张新杰自小在他们的熏陶下,修炼出了一手好厨艺。
顺便也养成了做任何事都严谨认真的性格。

毕竟能做到放醋只放十分之七勺的,普通的严谨怎么可能做得到,愚蠢的凡人,们。

张新杰喜欢荣耀,但也喜欢烹饪,于是在闲暇之余,他开了家淘宝店,专门卖自己手工做的零食,不图赚钱,只图一乐。
因着地域原因,张新杰吃的挺辣,于是店里各种麻辣小零食是少不了的,而出于运输方便考虑,店里还有卤制的肉食和精致的西点。加之接受顾客定制,且料精味美信诚,故小店虽然每月做的东西少的可怜,但在网上好评如潮,经常东西一挂上便被哄抢而空,能买到全靠运气。

顺带一提,淘宝店名就叫石不转。
张新杰没有打广告的意思,别人也不会相信张副队会开淘宝店买零食——这都是联盟早期选手干的事了——更别提还是手工做的。大家都把这当做为张新杰痴狂的粉丝开的。
其实主要是因为霸图牧师不怎么会起名。

由于张新杰只在每月放假时才在自己家做零食,是故这么久霸图也没人发现自家副队居然还是个大厨。
这也是淘宝店每月买的零食少的可怜的原因。
毕竟张新杰比起当厨师,更喜欢当职业选手。

最近张新杰的小店人气又一次暴涨,原因无他,只因一个妹子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张新杰点了份‘双花’的蛋糕,指明说希望做出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味道。
虽然并不懂为什么他们两人凑到一起要叫‘双花’——不是‘繁花血景’?——张新杰还是尽职的揣摩了两人的性格和角色做了个蛋糕。
一个把荷兰金酒和蜜饯玫瑰花瓣混在蛋糕胚里,其上有用不同颜色的巧克力做成葬花与用草莓樱桃等红色水果切碎做成飞舞的血滴和花瓣。[注]
由于蛋糕从外到内从卖相到味道都相当不错,也微妙的契合了妹子的要求。
妹子满怀激动的心情发了微博,于是张新杰的小店,火遍了整个荣耀圈。
只是即使这样也没能打破张新杰每月只做固定数量食品的计划。
TB…也许会有C

注:…蛋糕我乱编的,我觉得真这么做大概不会好吃…我对这些不了解…我为什么要写这个文…
顺便荷兰金酒的特色是又辣又甜…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