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红色组脑洞

根据清/朝[似乎是这个时候]俄/罗/斯的使臣逛街时都会有一个中/国武师跟着他免得干出什么的传闻。

妈/的。王耀蹲在街边,嘴里还咬着根狗尾巴草。不过是个毛子,为什么要老子跟着他啊。想到这儿,王耀有些烦躁的站起身,手搭凉棚向路上看去,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向这边走来,看来这就是自己这次要看着的人了。王耀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靠在门柱上等人过来。
“尼……嚎?”高大的俄/罗/斯人在王耀身前站定,面带微笑说了句不怎么标准的中/国话,王耀瞟了他一眼,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还别说,这外国佬的眼珠子还真tm好看,紫色的,亮晶晶跟个玻璃珠似的,打小就喜欢这东西的王耀手指动了动,还是忍住了。他头一歪,示意那毛子上路。
可似乎外国佬并没能领会他的意思,反而有些孩子气般天真的笑,目露赞叹之色把手伸向王耀耳侧搭着的鬓发。
“倪震好看…咳咳!”不知道俄/罗/斯人要干什么的王耀直接捉住了对方向自己伸开的手一带再挺肩一靠,另手举起顶住人的胸腹,腰一用力,脚下抵住一错,一式标准的推窗望月就使了出去,直把那外国佬推得“噔噔蹬”倒退了几米远,摔了个屁股墩。
王耀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咬着狗尾巴草露出了个得意的笑脸。
刚被推到地上还有些迷糊的毛子歪着头看着他,深紫的眼珠子瞪得贼大,不过看起来不是生气而是…惊叹??王耀疑惑的琢磨着这人的想法。
“尼…尼笑、笑起来,哼、嚎看!!”外国佬结结巴巴的用手比划,头也转来转去,一把铂金的柔软的发胡乱搭在前额,遮住了王耀很喜欢的眼睛。
黑发男子的脸“噌”的就红透了。
这玩意儿把老子当娘儿们看呢,他愤愤的想着,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

咳,我不知道毛子这个称呼是什么时候开始用的,反正我这么写了[…]
推窗望月是的确有这招…不过我记不得是不是写对了…大概没错………吧…。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