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耀法花吐病

本来是傻白甜,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捂脸痛哭。
15分钟产物,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弗朗西斯头一次知道国/家也会得花吐病。
法国人有些烦躁的把一把花瓣扔进垃圾桶,却在下一秒咳出更多。
可笑,只有别人暗恋他的份,他哪里会暗恋别人…!
弗朗西斯揉了把柔顺的金色卷发,略显凌乱的造型反而使他多出几分不羁的味道。
他疲惫的把自己甩到大床上。
也许…是会的…弗朗西斯缓缓阖上眼,鸢紫的眸底闪过一丝复杂难明的神色。
“王耀……”
低沉的叹息几乎微不可查,转瞬便被湮没在时间角落里。

“咳咳…这是什么?”中国人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掌心铺满了艳红的花瓣,方才他只是觉得嗓子有些痒,结果…
“这是…花吐病?”一旁和王耀聊天的眼镜男子有些惊讶的出声。
“…啊?”并未听过这个名字的王耀疑惑的抬起头望向王濠镜。
“…有了暗恋的人,却埋在心中,就会得花吐病。”王濠镜目光难明的注视着自己的兄长。“不过还未曾听说国/家化身也会得这种病,您是…?”
“?!”王耀惊骇的睁大了眼,嘴唇颤抖着却说不出一个字。
“……我先回去吧。”推了推眼镜,王濠镜蹩眉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缓步走出房间带上了门,期间王耀喉结滚动几次,最终还是没有喊出声来。
“暗恋的人…”王耀看着紧闭的房门,从喉间挤出几声低笑,眉间带着抹不掉的悲伤,“会是你吗…”他轻轻的谓叹,颓然靠坐在太师椅上,黑色发丝垂在脸侧掩去了神情。
“弗朗西斯…”

也许会tbc……………………或者变成一个更欢快的故事…也许…也许…………………………。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