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没有想好名字的耀法论坛体,除个草

人类au

《【水一水】今天碰到了颜值爆表的美人!!》
#1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我知道没图你们这群小婊砸是不会进来的-(¬∀¬)σ,一楼用美人背影镇。
[图片].jpg

#2 ……
金发还有点长,美女?腿好长好长hshs
#3 ……
只有背影?不会是背影杀手吧,求正面啊楼主!!
#4 ……
回复#2 ……:一看这就是汉子啊,不过还是腰细腿长prprpr
#5 ……
金发是真的还是染的…好想摸一摸…
#6 ……
露珠图略糊啊,手抖可是没有幸♂福的啊23333
#7 ……
楼上好污!给你一瓶去污剂[去污剂].jpg
#8 ……
楼上一下就懂了也是嘿嘿嘿嘿嘿[去污剂].jpg
#9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今天我搬家到这条街,从车上抱着宝贝书包跳下来就看到美人从旁边走过去…我去!24k闪耀啊!!绝对的外国友人,眉深鼻梁高嘴唇薄,眼睛是那种特别漂亮的蓝紫色,不是天蓝也不是紫色,是那种很深很深的蓝到紫…总之楼主不是美术生分不清啦,反正超!好!看!皮肤比楼主白多了!头发kirakira的像会闪光,下巴上还有点浅浅的胡茬。超——性感啊啊!!!而且他走过去我还闻到了淡淡的玫瑰香味…………我死了,请给我a型血包。[呜呜呜我摔倒了要美人亲亲抱抱才起来].jpg
当时我整个人都痴呆了,美人走出去一截才想起来掏手机照相,手都是抖的,书包也不小心掉了下去,里面宝井太太的本子折了一个角[大哭].jpg
说到宝井太太,恭喜老流氓终于吃到小洁癖wwwwww这么久终于上本垒了。
我目送着美人远去,远去,拐进了一家全是花的店,本来准备跟上去结果被王母娘娘叫去收拾东西了,唉。
#10 ……
楼上上也是一下就懂了也是嘿嘿嘿嘿嘿[去污剂].jpg
#11 ……
楼上网速好慢,心疼一下
听楼主这么一说,好想看看美人的正面啊qqq
恭喜老流氓终于吃到小洁癖哈哈哈哈
#12 ……
楼上上网速好慢,心疼一下
想看美人正面+1,居然还有胡茬…简直no more me[呜呜呜我摔倒了要美人亲亲抱抱才起来].jpg
#13 ……
想看美人正面+2,革命尚未成功,楼主仍需努力啊www
#14 ……
说起来宝井太太是谁啊…?宝井理人?
#15 ……
是哒!宝井理人,日本漫画家。主要作品包括商业漫 画、小说插图、同人志等。——以上资料来自万能的度娘,我超喜欢那本《光灰》!!
老流氓和小洁癖是太太《ten count》里面的主角。
#16 ……
润润还给太太作品衍生的抓配过音q
#17 ……
好想听昌叔配bl抓啊………
#18 ……
楼上死心吧,昌叔明确表示过不配,不过这里有个疑似昌叔配的[链接],拿去撸吧,不谢[酷].jpg
#19 ……
楼上老司机开车带我一个
#20 ……
带我一个+10086
你们都歪楼啦,我听到楼主在哭泣哟?
#21 ……
带我一个+身份证号,楼上没资格说我们啦2333
#22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歪楼都[拉出去强/奸五分钟].jpg
我只萌诹少qqqq
#23 ……
楼主也算歪楼了吧www,难道也要…[滑稽].jpg[滑稽].jpg
#24 ……
楼主好污![去污剂].jpg
#25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不,我是楼主,不存在歪楼的说法[酷].jpg
#26 ……
关心一下美人啦,求正脸!!
#27 ……
求正脸+1!说起来照片上美人是中长发还有点卷………doki…
#28 ……
回复#27 ……:而且按楼主说还有玫瑰香味…………………救…
#29 ……
靠…好想看脸[呜呜呜我摔倒了要美人亲亲抱抱才起来].jpg
#30 …!
楼主什么时候忙完了去看看美人还在不在吧 ̄﹁ ̄
#31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大家好!我吃了晚饭后跑去看了看那家店!和美人一样漂亮!名字是法语我看不懂…不过美人就在里面!这家店就是美人开的啊!!!一想到每天都能看到美人我觉得简直要辛福死了!
在征得了美人的同意后,我用颤抖的手拍了张正面,[图片].jpg
感受到了吗?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气息,我这么看着就要硬了!
美人是法国人,不过中文说的好溜啊,在这儿待了几年了,开了家集花店咖啡店书店为一体的咖啡书吧(嘿嘿嘿我男神真能干´∀`),院子里的花全是他自己种的,每天选种花当特价。
在男神的笑容下我毫不犹豫的买了把香根鸢尾,[图片].jpg,鸢尾颜色和男神眼睛颜色好像啊qqqqq
#32 ……
我去!!!!!!!!美人求嫁!!!!!!!!!!真没p过吗??好漂亮!!!!还笑……………[呜呜呜我摔倒了要美人亲亲抱抱才起来].jpg
#33 ……
已撸
#34 ……
新桌面,楼主继续努力,整个高清出来
#35 ……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窒息了!!怎么这么好看!!!无法用言语形容!!!!楼主你住哪儿!!!我要搬过去!!!!!
#36 ……
我在飞…
#37 ……
大家好这是我老婆谢谢谢谢
#38 ……
呸!楼上不要脸,明明是我老婆
#39 ……
不要吵,美人在我床上呢
#40 ……
.zbu?imd~'*+713si9/-+7"~"_b9so
#41 ……
楼上这是脸滚键盘了?
37楼那几个都别吵了,这我老公
#42 ……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43 ……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44 ……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45 ……
幻肢打字以示清白
#46 ……
楼上哪里清白啦2333
#47 ……
只有我微妙的在意楼主的称呼从美人到了男神吗wwww
#48 ……
好好看q
#49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我准备开个贴天天放男神美颜ˉ﹃ˉ
#50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花火
这种级别不去当明星可惜了q
开好求艾!
#51 润润俺の嫁
开好求艾!
#52 …!
开好求艾!!
#53 轻亲倾情
开好求艾!!
#54 前途未卜
大家都纷纷放弃匿名wwww
开好求艾!!
#55 名字这种事怎样都好
拒绝艾特,我懒´_>`
反正以我男神美颜绝对在首页ˉ﹃ˉ
#56 ……
嘤嘤嘤露珠好狠的心
#57 ……
嘤嘤嘤楼主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58 ……
嘤嘤嘤楼主好狠的心
#59 ……
嘤嘤嘤楼上一堆弱受
#60 ……
楼上明明也在嘤嘤嘤啦www

——————此贴已坟,勿回——————

勉强算是给自己生贺………算什么啦!摔!
这是开篇,也许大概可能会有后续…………吧
这就是我为什么懒得码字,在我脑海中他们已经相遇相识相爱啪啪啪了,但我连相遇都没写到,靠!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