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随笔

弗朗西斯讨厌下雨。


也许说讨厌有些过了——他一向少有强烈的情绪——但他确是不喜欢雨滴从天空落下,不管小雨还是暴雨,虽然他也承认有时在雨中漫步别有一番情趣。


还好,拜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巴黎所赐,在阳光明媚的盛夏或是温和宜人的冬季,很少有王耀那边的暴雨,大多是细腻的雨丝在空中飘荡,仿佛情人温软的手轻轻抚摸脸庞。


所以偶尔他也会微妙的同情对岸的老邻居,几乎天天阴雨绵绵的气候绝不是会让人忍不住心情上扬的天气。

想到这儿,他有时也能大度的‘原谅’亚瑟的尖酸刻薄了,“面对这种天气心情不好很正常嘛。”

反正他也不是天天见到他。

弗朗西斯毫不在意的想。


因为最近天天下雨,而我讨厌下雨的怨念脑洞,随便写写。

又及,我对气候的了解都来自地理书没有实地考察[…]所以错了no怪我[你]


评论
热度 ( 2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