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点文——魏琛x方世镜 停电

“诶?…………老子的材料啊啊!!!!老子的boss!!”面前电脑突然黑屏,魏琛先是一愣随即恨不能把把电闸关了那个家伙拖出来揍一顿,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别嚎了。”方世镜起身看了看下了结论,“停电了。”

“…这个是没办法的呢…”魏琛无力的瘫在桌面上,“不能打荣耀了啊………那就看电视吧…!最近有什么节目来着?”

“…你傻了吗?”

“啊…空调也不能用…好热啊………g市的夏天…啊!这不还有电风扇嘛?!诶?是不是坏掉了…”

“…你傻了吧。”

“啊…我手机只有百分之二十的电了。”

“我的还有百分之九十。”

“你带充电器了吗?”

“…你带脑子了吗?”方世镜觉得自己完全没办法和这个人好好玩耍,“谁叫你在后台开那么多app”他拿过魏琛的手机,自然的用手指划动解开密码。

“嘿——对我很上心嘛,连密码都记这么清楚。”魏琛促狭的笑着拿过方世镜的手机准备解锁,“把你的拿来我看看…还真是我的生日啊…”

“………既然没电,我们就做点不需要用电的事吧。”方世镜带着黑脸红耳尖拿走了自己的手机。


于是两个人玩手机游戏玩到来电[你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