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159915

#互攻向#

99是悟空,15是大圣。

孙悟空是在99年的时候诞生的,其实说是诞生也不尽然,准确的说,他是在99年时出现在这个,创造他的世界。

很突然的,他就这么凭空出现在荒郊野岭,不过也还好是荒郊野岭,不然得把看见他的人吓出个精神病来:动画里的生物出现在现实,这还不算可怕吗?

孙悟空不知怎的就知道了这个世界不是他自己的世界,但他也并不了解这是个怎样的世界,于是他偷偷的隐身跟在一个单身的独居男子[这在这个世界简直太多了]身后,随他回了他的家,还待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为了搞清楚这个世界的生活——当然没让那个男子发现。

猴子本来就不笨,更何况孙悟空大概是那里面最聪明的一只,以前只有花果山上那只看着他诞生的老猴子比他聪明,不过现在…

孙悟空重重地叹了口气,突然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不惶恐,但惶恐毕竟不能当饭吃,他也不可能再用以前那个世界的常识来面对这里,再说,似乎他以前的世界在这儿就是一部动画片,为此孙悟空在可以自己生活后还专门找来看了看。

不管怎样日子都要过下去,孙悟空也在不断的学习中逐渐习惯了了人间的生活,是的,由于那份不可分离的孤独,他把这里叫做,人间。

在了解了这个世界的大概可以独立生活后,孙悟空离开了男子,在无人的小巷里拔了根毫毛将之变作一老妪,自己变成一清秀青年,扶着她走到最近的一个派出所准备给自己弄个户口。

彼时户籍制度还有很大缺陷,孙悟空更是把自己说成尚未被发现的一山野村庄中准备出来闯闯的小青年,一旁的老妪也适时的配合流露出了对独生子的担心和不安,于是户籍警察被毫不费力的骗过去了,在拒绝了热心的小警察准备帮老妪也办张身份证的好意[老妪说自己就是送儿子出来,以后都不准备离开村庄,就是再准备出来再办也不迟]后,孙悟空成功的拿到了印着自己名字的身份证。

有了身份证的孙悟空终于不是黑户,于是他劫富济贫[…]去偷了几个贪官的钱买了栋别墅,就此安顿下来

平日里闲着没事在网上写点小说,写的全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西游系列,还有些天庭的八卦,倒也成了个挺受欢迎的签约作者。

再偶尔出去杀点富[…]日子也过得逍遥

自在。

时间到了2015年,在孙悟空抱着好奇地心态去看了大圣归来后,第二天起床时便在自己床的另一边发现了一只马脸猴子。

大眼瞪小眼良久后孙悟空不得不接受自己家里多了个叫大圣的房客,如法炮制的搞定了孙大圣的身份证后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滚]

写着写着就敷衍了[…]

不知道算文还是算大纲…………说不定会细化写出来………

如果有人看的上我这个脑洞请自由的…[脸]

评论 ( 2 )
热度 ( 9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