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耀法

今天早上弗朗西斯睁眼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坐起时有什么不对劲。

下床时有什么不对劲。

穿衣服时有什么不………靠!

弗朗西斯盯着自己微微凸起的小肚子欲哭无泪。

他不就是最近工作太忙吃了点阿尔家的快餐吗?不就是最近工作太忙没时间锻炼吗?不就是…………

不论如何,要减下去,哥哥我完美的身材不能被破坏。

弗朗西斯看着还未完全走形的腹肌下定了决心。

那么减肥的话,果然还是先节食加运动吧。

法国人一反往常的早起跑步,每天的食量和只奶猫差不多,加上繁重的工作,他成功的…把自己送进了医院。

到医院探望自己恋人的王耀听到他的叙述简直哭笑不得。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对身材有这么大执着?王耀捏着下巴想。

比起身材,身体更重要。

于是在王耀的威逼下,弗朗西斯不得不放弃了这个减肥计划,但是…减肥的方法不止这一个不是?

弗朗西斯瞟瞟王耀,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等…哈啊…慢…不…”不成句的呻/吟从法国人喉间挤出,他仰着头,一头漂亮的金发散落在白皙的背上。

“嗯?可是我看这点还不够呢。”王耀俯身含住弗朗西斯的耳垂,轻轻啮咬,“要减肥运动量还得加大不是?”

——————以下内容少儿不宜已经被屏蔽——————

总之,在中国人的帮助下,弗朗西斯找回了他的完美身材。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小剧场:在弗朗西斯还没完全减下小肚子时。

“其实我觉得你不减也挺好的。”王耀趴在弗朗西斯腿上,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戳着人软软的小肚子。“这玩意儿触感不错。”

弗朗西斯脸黑了一半,“去戳小胖子的吧,他的手感好多了,再不行戳你自己的。”

“我可没有。”王耀翻了个身仰头又去拨弄弗朗西斯的卷发,“你知道的,我胖不起来。”

………这个体重可以算世界第一的人到底在说什么。弗朗西斯盯着腿上笑颜如花的中国人,脸黑的像看见了基尔伯特唱歌的路德维希。

………明明他每天吃那么多也不锻炼但就是不胖呢?!弗朗西斯悲愤的捂脸。

突发脑洞来自最近法国因快餐店增多,人口平均肥胖率[似乎是这个玩意儿]上升。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