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耀法

“耀…?你在吗?”弗朗西斯从兜里摸出钥匙一边开门一边发问,却意料之外的没有得到回应。满腹疑惑的他进门放下公文包换好鞋步入客厅才发现自己的同居室友兼恋人睡倒在沙发上。

手里还拿着电视遥控器。

弗朗西斯默默无语良久,最终发现自己炙热的视线不足以将与周公下棋下的正high的王耀拉回现实,只好无奈的走近,两手用力将中国人公主抱起。

似是感受到熟悉的气息,迷迷糊糊的王耀呢喃几句在法国人胸膛上蹭了蹭又睡着了。

弗朗西斯看着一贯精明干练的恋人只在自己面前才会做出的动作,唇角划出温暖的笑意,轻轻将他放在卧室里的king size大床上,给他把柔软的绸被盖好才又轻手轻脚的走到厨房系上围裙准备做晚饭。

“我亲爱的公主,再睡下去我可就要吻你了。”将饭菜端上桌的弗朗西斯解下围裙随手将之搭在椅背上,缓步走到大床旁边,俯身在王耀额上印下一吻。

被人搅了白日梦的王耀眉头皱了皱,蝶翼般的睫毛微微颤动几下,慢慢拉起眼睑露出琥珀色的泛着水汽的迷蒙瞳仁。

“弗朗…西斯…?”微微睁大眼,睡前所见客厅景象完全不同的紫红纱帏,浆糊似的大脑逐渐清明,鼻尖传来饭菜的香气,还有,眼前金发紫眸的英俊男子脸上温和的笑意。

王耀揉揉太阳穴,“几点了?”

“7点左右。”弗朗西斯坐在床边,有些好笑的看着恋人脸上写的明明白白的几个大字:为什么不叫醒我。

“叫醒你的话,”弗朗西斯执起王耀的右手,移到嘴旁轻吻。“可就没有吻醒公主的机会了。”

黑发男子闻言笑了起来,抬手勾住另人后颈将他拉近自己,“我可不是公主,亲爱的王子殿下。”他流光溢彩的琥珀色眼眸里溢出戏谑,“准备好侍奉你的国王了吗?”王耀状似高傲的仰起了头。

“Yes,your majesty.”弗朗西斯低头垂眸,右手按在胸前,他顿了顿复又抬起头,咧出大大的微笑,“那么,我可以亲吻国王了吗?”

“朕准了。”王耀的嘴角也不住上扬,倾身叼住弗朗西斯的嘴唇,轻轻摩挲。

所有未尽的话语都湮灭在唇瓣交缠间。

世界亲吻日,最后了还是忍不住手痒[…]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