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法英法

也许算之前的后续[还有人记得吗[…]]

狗血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看。

莫名其妙有,情节跳跃有,人类设定有,ooc也有,应有尽有[不是]

怕被伤害请点小红叉。

已经不想再改,看破红尘脸。

以上确认无误请自由的——

 

当亚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他已经死掉了。

 

糟糕,弗朗西斯那家伙怎么办啊?

 

意外的是,他发现这个事实后闪出的第一个念头居然关于他的恋人。

亚瑟低下头,看见西装凌乱头发也不成样子气喘吁吁刚跑到车祸现场的,绛紫罗兰的眸中充斥着不敢置信和绝望的法国人,还有自己支离的身体,和同样绝望的汽车司机。

 

别哭啊。亚瑟漂浮到弗朗西斯身边,缓慢却用力的抱住了他——即使并不能触碰——把头靠在他的肩窝,就像他们以前一样,亚瑟轻轻闭上眼,弗朗西斯的眼泪大滴大滴的涌出眼眶,随后因为地心引力打在他的手工皮鞋上。别哭啊。无色无形的泪滴从亚瑟颤抖的眼睫下滚出,消失在空气中。

 

弗朗西斯沉默着参加了亚瑟的哀悼会,下葬时他没去,只是远远的望了一眼,便匆匆离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弗朗西斯一个人还是自在的过,每天按时或不按时上下班,调戏可爱的女同事,时不时和安东尼奥还有基尔伯特一起到酒馆里厮混,偶尔也会带美女——或者帅哥到宾馆开/房。

就像生命里从未出现过亚瑟·柯克兰这个人一样。

 

这家伙,已经忘了我吧。

亚瑟每天跟着弗朗西斯,不禁这么想到。不过没关系,这样也好啊,虽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消失。英国人上下打量着自己珍珠白的手,摇了摇头,又闭上了眼。

 

今天是亚瑟的第一个忌日,弗朗西斯

结束了工作笑着向同事们告别后,回到家把自己扔在沙发上。

按开电视,无聊的肥皂剧依然一部接着一部,弗朗西斯烦躁的扯开领带,又站起来在客厅里转了几圈,犹豫着还是走到酒柜前,取出了一瓶红酒。

他开始一杯接一杯像喝水一样的喝酒,喝下去的酒仿佛都变成眼泪似的不停歇的不受控制的从他眼里涌出。

 

亚瑟在一旁看的干着急——再这么喝下去弗朗西斯会把自己喝进医院——他想要伸手夺过弗朗西斯的酒杯或者干脆把他拖到床上,可一次又一次穿过物体的珍珠白手臂嘲笑着亚瑟的徒劳。

 

亚瑟只能呜咽着抱住弗朗西斯,后者蜷在沙发上像个孩子似的放声大哭。

别哭啊!你不是活得逍遥自在,快乐自由吗?当你的花花公子大众情人去啊?!!你为什么要哭啊!!我已经死了啊!亚瑟紧闭着眼几乎嘶吼着出声,然而和之前一样,没有任何人听见。

 

不要…再为我伤心了……亚瑟的眼泪滴在弗朗西斯脸上。

 

评论
热度 ( 11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