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张包

张新杰一辈子就干过两件完全不在计划中的事。

第一件事是高中时放弃保送的机会去了霸图训练营,当了个游戏选手。

第二件事,是和包容兴在一起。

十一赛季,韩文清最后一次带领霸图打入总决赛获得冠军后宣布退役。

因宋奇英年纪尚幼,虽然他接替了大漠孤烟的账号卡,但最终的队长还是张新杰,对此张新杰提出过反对,不过意见没有被采纳。

十一赛季,虽然叶修退役后的兴欣也十分努力但只在季后赛撑了一轮便遗憾退场,不过兴欣仍然让所有人惊讶,散人账号卡君莫笑,由完全找不到套路猜不到思考回路的包容兴,继承。

十二赛季,已经成为队长的张新杰捏着眉心分析着下一场的对手兴欣的实力。

“…包容兴。”张新杰沉吟良久,最终在包容兴的名字上画了个圈。

这是一个完全无法预料的选手,他有高手的意识和手速,但却时不时爆发出小白般的能力,一直让他的对手很纠结,不知该怎么对付。

张新杰皱了皱眉,再看了看时间,将纸笔收好准备去睡觉。

下一个星期,霸图战队登上了从青岛飞向杭州的飞机,这次是兴欣的主场。

比赛还有一天,张新杰打算去西湖逛逛,他还记得那边有家饭店很不错。

不过却遇见了意外的人。

张新杰默默看着不远处的长发青年兴奋的挥手,“那边那个牧师——”

还好,至少他没有叫真名或者战队名。张新杰在心中安慰着自己,犹豫了下还是走了过去。

“你吃饭了吗?”不等张新杰开口包容兴便问到。

“…还没。”张新杰知道这人的脑回路不能用常人逻辑来思考。

“啊…”包容兴似乎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他,“那我们去吃饭吧。”

“…”张新杰沉默着,沉默着,最终点了头。

也许会TBC。

这玩意儿太魔性了…!

咳…我写出来就为了陪我宿命的包子皮玩玩…

食用愉快——如果会的话。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