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叶张叶

最近那句“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突然就火了起来,叶修虽然天天荣耀但论坛还是要看看的,于是他不可避免的被刷了一脸。

“什么猫啊狗啊,多俗呐他们。”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对着电脑屏幕撇嘴,不过大抵再俗的事由情侣做来都别有一番趣味,叶修也只好,俗了一把。

“新杰啊——”叶修把碗擦干放进碗柜,一边从厨房里往外走一边开口,“哥问你个事儿。”

“嗯?”张新杰正在把晾干的衣服折起来,听见问话头也没抬,从鼻腔里发出个气音算是回应。

“你喜欢猫还是喜欢狗?”叶修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看张新杰白皙的手腕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

霸图牧师闻言愣了愣,终于舍得把视线从衣服上移开放到叶修身上,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眼里划过一丝笑意。

“我喜欢你。”

张新杰像是只说了句“今天天气不错。”这种毫无营养的陈述句般,波澜不惊的继续折他的衣服。

叶修着实被这记直球打的不轻,耳尖泛起浅浅的红,不过到底是四大心脏之一,他很快调整了情绪站起来环住了张新杰的腰,感到身下的躯体有一瞬间的僵硬,叶修堪称愉悦的眯了眯眼。

“哎呀,好巧,我也喜欢你,你只要给九块八,哥这百多斤就是你的了。”

这回轮到张新杰耳尖发红了。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