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吔我安利!!

嗯…我最近实在写不出什么东西来,那我干脆写写萌上耀法的原因吧[…]求你们看看吔我安利好吗[不是]

其实最开始萌上耀法…是的,是拉郎,因为两个都我男神,所以…咳x

不过后来就是真的掉进了这个只有…嗯…目前大概是两个人[…]的邪教。

我的话,是比较萌互攻的,因为我觉得两方都是男人,都会有想要拥抱对方的欲望。

但是耀法的话…耀all不逆

哥哥在我眼里一直很包容别人,特别温柔,所以我希望有人能去包容他,而就这来说的话,亚瑟感觉有些孩子气,不管是左还是右都觉得是哥哥在包容他,当然,像什么阿尔露安东基尔路德之类的就更是了[…]

唯一在成熟方面能和哥哥相提并论的,在我看来大概只有耀了,而且耀也是那种一直包容别人的,所以这俩互相宠溺撒娇包容什么的简直萌我一脸血,成熟男人的脆弱什么的嗷嗷嗷太戳了。

再来谈谈为什么让哥哥受,虽然作为耀all这占了很大一个部分[不是]

我心中的哥哥的话是那种,无论左还是右都不会介意太多的,他只要快乐和享受就好了[……………]

耀的话…………在我心中一直是总攻,腹黑霸气的总裁款[不]虽然这样离本家差了很远——不过,同人嘛——

而作为一个坚定的亲妈,一点都舍不得虐自己喜欢的角色,历史已经很悲伤啦,让他们甜甜蜜蜜辛福的生活在一起有什么不好[…]

所以对我说写的最大虐点就是一方死亡了……………真的下不去手,而且死的基本是我比较萌的,因为这种事活下来的人比较痛苦

呃呃呃好像扯偏了,总之……吔我大耀法安利啦!!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