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我总算写了点什么——大概是耀法

怀着一种恶作剧成功的奇妙心情,弗朗西斯按响了王耀家的门铃。

厨房里正忙活的王耀有些疑惑的探出头来,谁会在这个时候来自己家?这么想着他还是抹了抹手应到:“来啦——谁啊?”

弗朗西斯则是笑眯眯的看着铁门打开,露出王耀那张明显表达出震惊的脸。

“不请哥哥我进去吗?”法国人微微清了清嗓子,凭着5cm的身高优势俯视恋人的头顶。

王耀这才回过神来,将门链解开,让弗朗西斯进去。

弗兰西斯进去后先是轻车熟路的将手里的玫瑰插进花瓶,替掉那枝有些枯萎的蔷薇,再走到玄关处换上那双属于自己的拖鞋。

“在做饭?”弗朗西斯看着还燃着火的炉子问到。

糟了!汤!王耀睁大了眼向厨房奔去,留下法国人无奈的耸了耸肩把门关好。

在王耀的补救下,那锅汤总算是修成正果,在中国人把菜端上餐桌时,发现某个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已经厚着脸皮端坐在椅子上了。

王耀飞了个白眼,倒也没问弗朗西斯突然到来的原因——这不是第一次了。

评论
热度 ( 14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