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点文——米加

马修·威廉姆斯是个杀手。

虽然听起来很炫酷的样子,但其实也就那么回事。

这次马修的任务是刺杀一个政要。

这种任务他干的太多了,尽管他的外表只是一个普通的,甚至有些温柔懦弱的大学生罢了。

“接近目标。”马修被稍长的淡金卷发所遮蔽的耳上的耳麦传来平静的指示。

马修维持着面上有些羞涩的神色,带着濡慕的目光小心翼翼的接近温和笑着面对学生的政要。

这笔干完后又可以放松一段时间了,去法国休假怎么样?凭着自己微弱的存在感成功挨到政要旁的马修已经看到了大叠美元在向自己招手。

“嘿!兄弟!你在这儿干嘛?”一个突然的声音在马修背后响起,与此同时他感到一个硬物抵在自己腰间。

“亲爱的,你不想被‘走火’吧?”湿润的气流打在马修耳边,加拿大青年只得僵硬的站在原地,他一点也不想考验身后保镖的耐心。

威廉姆斯先生感觉到保镖环住他的肩,将他径直带到了离政要至少20米的空地上。

这次任务算失败了。马修在心里叹了口气才抬眼认真打量这个保镖。他是个年轻人,一头灿金的发梳成背头,天蓝的眸现在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虽然没带眼镜,但马修从他鼻梁上的痕迹推出他肯定习惯于戴眼镜。

在马修不着痕迹的打量保镖先生时,保镖也观察着面前这个貌似无害的青年,淡金的微长卷发散在耳边,烟紫的瞳被眼镜所遮挡看不出所想,清秀的脸上全然一副茫然带些惶恐的神情,要不是刚刚自己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大概也只觉得这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有事吗先生?”马修张口,声音微弱还有些颤抖。

阿尔弗雷德——保镖先生的名字——挑了挑眉,突然就来了兴致,“不,没什么,我搞错了。”他说,“也许是神经过敏,你知道,作为一个保镖。”

马修状似不安的点了点头,又颤抖着开口,“那我,”他从眼睫下偷眼瞄着阿尔弗雷德,“可以走了吗?”

阿尔弗雷德简直要被马修的演技逗笑了,他咧嘴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是的,你可以走了。”

马修有些惊喜的睁大眼,向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转过身便沉下脸,他敢打赌,这个保镖从头到尾就没相信过自己。

阿尔弗雷德饶有兴趣的看着马修远离的背影,吹了声口哨回到了自己该在的工作岗位,对政要疑惑的目光摇了摇头。

这是马修和阿尔弗雷德的第一次相遇。

当然,后来他们在咖啡厅意外碰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手机艾特无力。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