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黑塔鬼

第四节【3】

第四节[4]

 

地点:离世界会议会场三个小时的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唰!”随着一道刀光闪过,日本从天而降将怪物劈退。

“很困扰呢,居然对我的友人出手。”他护在俄罗斯和加拿大前面,眼神冷冽。

“咦!?日、日本!?”英国惊讶的看到刚才还被自己说不会在这里的人【国?】出现在面前。

“这还真是,各位都在啊。”日本保持着戒备的姿势,转头看了看中国和英国,目光在他们所受的伤上不着痕迹的瞄了眼,转回头时漆黑的瞳中燃烧着明显的怒火,“不过,要麻烦各位稍后再聊了。”

“日本阿鲁!你果然到这边来了吗阿鲁!!”中国激动地向他喊道。

日本无奈的再次转过头来,“各位没事吧?诚惶诚恐,这个就交给我处理吧。”

“可、可是那个它非常强……”加拿大小心翼翼的说到。

“要帮忙吗?”俄罗斯笑眯眯的问。

“不用担心。”日本坚定了眼神,再次看了看其他人身上受的伤,“……还真是粗暴呢,让他们收了那么多伤,就算是我也要稍微认真了。”想到至今在这个洋馆所发生的事,日本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当作发泄怒火的对手,再适合不过!”

 

“哇——变得跟加拿大君一样了。”俄罗斯看着被日本一刀解决的逐渐消失的怪物,用略显软糯的童音赞叹道。

“……请普通的说消失了好吗。”加拿大表情复杂,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日本已经走到一边将英国扶起,“能站起来吗?英国先生。”

“哦、恩。”英国一边支撑着站起来,一边发出了疑惑,“说起来日本,你好像很习惯跟那怪物战斗了?不是第一次对上……之类的。”

日本却有些惊讶的看向他,“咦?您在说什么啊?各位也习惯了不是吗?”他顿了顿,说出让在场所有人毛骨悚然的一句话,“先到此处的,是诸位嘛。”

中国皱着眉犹豫再三还是开了口,“我们到这,还不到一个小时阿鲁。”他担心的抬起头来看了看日本,“日本在这里的可能性……普通是不存在的阿鲁。”

“说起来的确是这样耶,”俄罗斯依然保持着他的笑容在一旁接话到,“因为中国君,向日本君发了简讯,日本也从世界会议会场发了回复嘛?”

日本也皱起了眉,“是的,那之后,因为意大利君说【我也想去】所以才和德国先生还有普鲁士先生一起,到这地方来……的……”

“咦?可是,从会场到这里,要花上三个小时喔?”加拿大开口到,“我们在这不过才待一个小时,不觉得哪不对劲吗?”

“……不好好的讨论一下,不行呢。”日本按下心头的不安,向众人说,“总之,先去二楼吧。现在,那里有间安全的房间。”

中国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将那快布片拿了出来,“给、给我等一下阿鲁!!那么说这个!!这个日本的衣服是什么阿鲁?上面都是血啊阿鲁!!”

日本也很惊讶的看过来,“喔呀,这是丢进火炉里的,我的衣服呢。为什么中国先生你会?”

中国无暇去纠结日本对自己的称呼,急速的答道,“我在那个房间找到的阿鲁!是不是……受伤……”他紧张的上下打量着日本,却不敢触碰。

“那个,那是……番茄……”日本看着中国的样子,叹了口气,回答到。

“…………啥?”显然是意料之外的答案,中国瞪圆了眼睛。

日本垂下眼摇了摇头,“我没事,”像是为了增强说服力似的,他补充到,“身上也没有任何伤。”说着他一边扶着英国向外走,一边向中国伸出了手,“走吧,和德国先生还有意大利君会合后,我再来说明情况。”

中国愣了愣,还是握住了日本伸出的手。俄罗斯和加拿大跟在他们身后,一起回到了二楼的客厅。

【至今为止所持的道具,因为和联合的会合回到手中了】

 

TBC

评论
热度 ( 10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