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THAT'S TURE

我喜欢你。

我觉得我喜欢你。



这大概是我心中真实的法英法。

在不谈国家利益的前提下,亚瑟喜欢上就是真的喜欢上,法叔的话,自欺欺人其实他才是最冷漠的那个。

爱着全世界,也就对任何人没有感情。

冷漠,伪装。

不,法也不是冷漠,他只是不在意,他可以随自己意愿的去爱上——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在不喜欢时果断放手,他的温柔是真的,他的温柔也是假的,能让自己快乐就好。

他在一定意义下是最不受束缚的那个吧,在国拟人这种前提下。

说起来有本英法同人志叫《ball》[似乎是这个名字]里面的法就符合我一部分的想法,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不过观点因人而异,这只是我的看法,并不要求别人接受,当然如果有同样观点的人我会很开心。

以上,我到底写了什么东西系列[…]

评论
热度 ( 14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