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孙张

孙哲平听说过张新杰。

不过也仅仅是听说,而且大部分还是从张佳乐嘴里听来的,据说是个十分严谨,一丝不苟的人,还是个吃货。

“而且喜欢收我手机。”张佳乐这么补充到。

张新杰也听说过孙哲平。

巧的是大部分也是从张佳乐嘴里听来的,张佳乐说他是个洒脱,平时有些懒,但却很可靠的人。

“其实意外的是个土豪。”张佳乐嘴角勾起怎么看怎么猥琐的笑意对张新杰说。

不过这俩人也都没怎么把对方放在心上,毕竟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去,要不是张佳乐,两人对对方的印象大概也就只有“曾今的第一狂剑”“繁花血景”“第一牧师”“四大战术师之一”这些玩荣耀都知道的东西。

作为荣耀职业选手,两人也都理所应当的加了职业选手群,只是基本没交集。

直到某一天,张新杰看着下场打百花,琢磨着怎么对付于锋的狂剑,神使鬼差的,就点开了孙哲平的临时对话,对,他俩连好友都没加。

张新杰愣了会儿,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去找一个前前百花队长去问怎么打百花。

既然点开了就问问吧,张新杰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手指轻敲键盘发过去两个字。

“在吗?”

老实说孙哲平看到张新杰从职业选手群发来的临时会话很惊讶,他不知道张新杰为什么要找他,不过孙哲平毕竟是孙哲平,所以他倒也没多犹豫,直接就回了过去。

“什么事?”

“有些事想要请教前辈。”

“说吧”

“怎么对付狂剑士?”

……哈?孙哲平有点傻眼,但一联想到接下来霸图的赛程,他就觉得一切都合情合理了。

“于锋?”

“对。”

张新杰没问孙哲平是怎么猜到的,玩荣耀能达到职业选手这个级别的,没有傻子,孙翔只是偶尔脑子转不过来弯。

这人还有点意思,孙哲平有些好笑的勾起了嘴角,起了点逗弄的心。

“你知道你在和谁聊天吗?”

“义斩选手,孙哲平。”张新杰的回复不卑不亢。

哟呵?这反应,不愧是玩战术的啊。孙哲平挑了挑眉,放弃了开玩笑的想法,开始认真的探讨起怎么对付狂剑士的问题来。

“谢谢前辈指教,”半晌后,张新杰将手边的笔记本放于一旁,转而掏出了另一个小本子,“不知道k市有什么好吃的小吃以及地点可以推荐?”

孙哲平先是愣了愣,随即在电脑屏幕面前哈哈大笑,这人,太有意思了。

“不去问张佳乐?”

“每个人喜爱的不一样。”看起来这位是问过了。

孙哲平对张新杰的兴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随手打了几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店然后向张新杰发出了邀请。

“打完比赛有空的话,要不我请你?”

这话说的太过顺理成章以至于双方都毫不意外。

张新杰接受了邀请。

“麻烦前辈了。”

“没事,那么,到时打电话?”孙哲平打着,顺手把自己的手机号发了过去,估计他也没有。

“好的,到时电话联系。”张新杰先是将孙哲平手机号存了下来,又把自己的手机号发了过去,“我的手机号。”

孙哲平开始期待霸图比赛日的到来了。

哦,我忘了孙哲平到底是前前还是前前前,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顺便我也不确定百花在哪儿…咳,不要在意[…]

被卖安利的产物…嗯。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