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ooc.ooc.ooc,别看,真的,别看

“大祭司,我把他带来了。”亚瑟听见一旁的精灵说。

亚瑟偷偷抬头,旁边的精灵行了一个礼便回去了,他看见一个身影半靠在木椅上。

就他的角度看来,亚瑟只能看见一大片带着些卷曲的炫目的金发仿佛有生命般缓缓流动着,摇曳着。

大祭司慢慢扭过头来,白的有些透明的皮肤,金色的睫毛颤抖着显出紫罗兰色的琉璃般的眸。

亚瑟在那片紫色的海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满脸通红,傻极了。

“弗朗西斯·波诺伏瓦。”精灵轻启淡樱粉色的唇。

仿佛天国天使高唱赞歌和着竖琴的轻拨。

精灵的确是个美丽的种族。

亚瑟恍惚的想着,而后才反应过来人家在和自己说话。

他正了正脸色,虽然还带着不自然的红,“亚瑟,亚瑟·柯克兰,罗兰王国的魔法师。”目前名不见经传。亚瑟偷偷嘀咕着,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这次会让自己来。

“你是为圣迹开启一事而来吧?”虽然是问句,弗朗西斯却没有一丝疑问的语气。

亚瑟点了点头,有些惊讶的发现精灵唇角抿出几丝笑意——这让他本来淡漠的气质柔和了许多。

“我知道了,你回去吧。”精灵说罢便闭上了眼扭头不再搭理他。

这就完了?!亚瑟有些傻眼,但也没敢多说什么,微微弯腰行了个礼便转身离开了。

弗朗西斯在他离去后睁眼凝视半饷他来时的方向,悠悠的叹出一句,“又是三百年了啊…”

精灵消失在原地,只剩下树叶被风吹起的“哗哗”声。

我只是想写法叔的美貌

ooc我知道

主题我也不知道啦,内容都是瞎编[…]的

靠,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评论
热度 ( 9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