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法英

“嘿亚瑟!今天哥哥我在耀那里新学到了一个成语!”弗朗西斯挂着笑意一边挥手一边向正在喝下午茶的英国人走去。

“唔?”亚瑟并未抬头只是淡淡的应了声,依旧埋首于手中的报纸。“是什么?”

“耳鬓厮磨。”弗朗西斯微皱着眉,努力模仿着中国人的语调,但仍有些奇怪。

“耳鬓厮磨?”亚瑟咀嚼着这个词,终于舍得从报纸间抬起头来,好奇的看向弗朗西斯,“什么意思?”

“这个嘛——”弗朗西斯看见亚瑟碧绿的眸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粼粼的光,心中一动,俯身下去,缓缓在亚瑟耳边吐气,“就像这样。”

感觉到耳边温热的鼻息,亚瑟的脸上瞬间飞起两抹红晕,“什,什么?!”

达到目的的弗朗西斯愉悦的直起身,带着满足的意味坐在亚瑟对面享受着悠闲地下午茶时光。

这个成语真是太美好了。弗朗西斯看着亚瑟即使低下头去仍然通红的耳尖,发自内心的赞叹着。

评论
热度 ( 10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