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西法

人类设定。

“哦呀,迷路的小可怜吗?”弗朗西斯刚打开门就发现一只皮毛光洁水滑的黑猫蹲在自己家门前,碧绿的眼瞳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弗朗西斯半蹲下去,用手轻轻抚弄着黑猫的下巴,小猫一点也不怕生,反而舒适的眯起双眼,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真可爱,是不小心走丢了吗?”弗朗西斯兴味更浓的顺了顺黑猫的毛,黑猫却突然发现什么似的从法国人的脚边窜进了屋里。

“喵~”屋内传来一声猫叫,弗朗西斯转过身就发现自己养的波斯兴奋的向那只黑猫扑去,两只猫开心的玩了起来。

“啊啦,是你的朋友吗?”弗朗西斯挂着无奈的笑意轻轻揉了揉自家波斯的头,波斯猫亲昵的蹭了蹭主人的手,又和黑猫滚到了一起。

正当弗朗西斯准备把门关上时,一个皮肤黝黑,短发微卷的绿眸青年带着有些尴尬的笑容出现在他面前,“抱歉…Adela在这儿吗?”

弗朗西斯这才明白他就是黑猫的主人,‘物似主人形’,不知为何,弗朗西斯脑中闪过这句话。

邀请他进去后,青年挂着不好意思的笑脸向法国人伸出了手,“你好,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叫我安东尼奥就好。”

“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波诺伏瓦。”弗朗西斯笑着握了握。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后来弗朗西斯风趣的形容这是‘两只猫带来的缘分’。安东尼奥只是微微的笑了笑,没有告诉法国人为这第一次他讨好了多久那只胃口刁钻的波斯。

p.s,Adela是我随便编的x西语中的高贵的意思…应该x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