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法英

“…好长…”亚瑟呆呆的看着眼前法国人熟睡的脸,透过窗帘的月光让他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片细密的阴影。

如同魔怔了一般,亚瑟凑近弗朗西斯的脸,小心翼翼的数着平躺着的法国人的睫毛。

“…11,12…”亚瑟觉得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他从未,从未这么认真仔细地打量弗朗西斯的脸,从隆起的眉弓到深陷的眼窝,再到挺拔的鼻梁还有泛着粉的嘴唇,不得不承认,这家伙还是有自恋的资本的。亚瑟轻哼一声,把视线移开又忍不住转回来。

“…一个大男人,睫毛长这么长干什么…”亚瑟觉得自己真是太奇怪了,数睫毛这种充满着小女生的粉红泡泡的事,他居然在对一个胡子拉碴的还整天性骚扰他人的[想到这儿亚瑟不满的又哼了声]变态大叔干。

“唔…”睡梦中的法国人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呢喃,亚瑟赶紧屏住了呼吸害怕自己把他吵醒了。不过法国人只是翻了个身把脸朝向亚瑟这边,英国人看到眼前突然放大的熟悉面庞下意识的向后拱了拱,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搭上自己腰的手臂往弗朗西斯怀里带去。

温香软玉[?]在怀的弗朗西斯嘴角不着痕迹的提了提,而直面弗朗西斯宽阔[…]胸怀的亚瑟则觉得自己快被扑鼻而来的玫瑰味给淹没了。

“…明明没见他喷香水啊…”亚瑟咕哝几声,终究还是在熟悉的怀抱中睡着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