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dover

人类设定。

…什么,东西?

弗朗西斯从噩梦中醒来,眼前是一片黑暗,依稀可以辨认出房内家具的轮廓。他舒了一口气,却突然发现自己无法动弹,似乎有什么看不见的东西压在了自己身上。

‘鬼压床’吗?弗朗西斯努力想让自己动一动却无能为力,可与此同时弥漫开的一股红茶淡香却让他停止了全部动作。

“…亚瑟?”弗朗西斯不知自己为何会吐出已逝恋人的名字,可这股味道他太熟悉了,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和这股味道相伴,从早到晚,从争吵的愤怒中到高潮的激情里,最后在汽车尖锐的喇叭声中戛然而止,染上了铁锈味。

身上不知名的物体毫无动静,弗朗西斯自嘲的弯了弯嘴角,也对,亚瑟都死了一年了,这只是他的幻觉罢了。

但紧接着,弗朗西斯就感觉到一些冰凉的东西掉在自己脸上,而自己突然能动了,他用手去摸,脸上却什么也没有。

弗朗西斯有些慌了。

“亚瑟?是你吗?你在哭吗?别哭啊…”弗朗西斯笨拙的想要抱住自己怀里那一团空气,“别哭啊…哥哥我…哥哥我…”我什么呢?弗朗西斯只觉大脑一片空白,嘴唇颤抖着,最终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弗朗西斯紧闭上双眼,放任自己沉浸在熟悉的香味中。

评论 ( 9 )
热度 ( 34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