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法英法?

想要。

想要触碰。

想要…占有。

“…?”弗朗西斯的眼前突然一片黑暗,皮肤上传来的湿热气息让他知道自己是被人用手遮住了眼,而这个人就是…

“亚瑟?”弗朗西斯把头转向身旁的英国人。

“啊?…啊啊!对不起!”亚瑟回过神来,像被烫到似的迅速收回手,同时脸也涨得通红,嗫嚅着想要解释,“我只是…只是…”只是什么呢,他也不知道。

只是想要那双紫罗兰色的眸里只映出自己的身影…亚瑟被自己脑海里的念头吓了一跳,这个念头如此自然,自然的就像…一直存在一般。

“亚瑟…?”弗朗西斯看到亚瑟把手收回去后就盯着自己的脸发呆,不由得有些担心,“没事吧?回神了。”弗朗西斯用手在英国人眼前晃了晃,“哥哥我有这么好看吗?”

“别自恋了。”亚瑟反应过来,没好气的白了法国人一眼,伸手拿起茶几上的茶杯,垂眸轻抿,掩去了自己复杂的神色。

弗朗西斯也就耸耸肩,继续先前的话题。

离两人在一起,还有最后5天。

哦那个天数我随便编的x

没有后续…大概x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