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主皮的表白<什么

“我啊,喜欢他。”对面的金发男子有些无奈的笑了笑,用手捋了把头发。
“哦,别问我时间,哥哥我也不知道,”他耸耸肩,将自己的重量寄托在身后舒适的沙发上,“在我意识到时,我已经喜欢他了。”
“也许说爱会更好,”皱了皱眉他又说到,“可是‘爱’这个字太沉重也太普遍了。”说着男子扯出一个自嘲的微笑,“哥哥我,可是爱着全世界啊。”
“再自信的人对这种事也会觉得扎手吧…”他沉默下来,眼神毫无焦点的散漫着,“…更何况他不喜欢我。”
“要是不喜欢他就好了,”男子有些丧气的一口喝干杯中的黑咖啡然后被苦的呲牙咧嘴,“可是已经喜欢上了啊。”他站起身,顺手拿起一旁的大衣,“不努力追到,可不是哥哥我的作风呢!”


…只是想写表白,没出息´_>`

…反正他不在lo我就偷偷打个双法的tag

评论 ( 1 )
热度 ( 9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