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一时脑洞,片段

随着门口的风铃响动,轻柔的男声从小店的深处传来:“欢迎光临。”
弗朗西斯驾轻就熟的掀开厚重的天鹅绒帷幕,自然的将身上的大衣脱下放在一旁的铜质龙形衣帽架的龙嘴上,古铜色的龙眼似乎不满的转了转。
“是你啊。”男声从黑暗里传来,空气中弥漫着迷迭香的气息。
“你就不能把这里弄亮一点嘛?”弗朗西斯不满的嘟囔着,凝视着黑暗深处闪着幽深的光的东方人琥珀色的瞳孔,“王耀?”
“每次来你都要抱怨这事儿。”王耀轻柔却不失磁性的嗓音缓缓飘荡在空中,“你又不是看不见。”虽然这么说着,他还是从黑暗里端出了一支蜡烛。
烛光映亮了王耀的轮廓,不似一般的东方式扁平的面孔,他的轮廓十分深邃却又带着东方人所特有柔美。
弗朗西斯笑了笑,走上前将烛台接过放在紫檀的高几上,眼睫上残留的雪花在舒适的气温中融化为点点水珠滴在王耀的头顶。

评论
热度 ( 12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