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黑塔鬼


第二节【1】


第二节[2]

地点:离世界会议会场三个小时的处于深山中的空宅

再次进入德国所在的房间时,日本有些疑惑的看着左上角的门,‘诶……?总觉得门变气派了不是么!?是错觉吗?好像变成了铁门……’这么想着的日本敲响了门,‘果然是铁门啊……这个触感’一边胡乱想着,日本开了口:“啊喏……德国桑可以打搅一下吗?”

“日本吗?怎么了?”德国在里面回话到。

“啊,那是,四层房间里的迷之年糕,嵌入到墙壁里拿不出来了。因为有点可怜,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德国桑能把它拿出来……”斟酌着用词,日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德国沉默了一会儿便同意了,“我接受。只是,有一个请求……”

日本露出了有些惊讶的表情,“欸,是我力所能及的话。”

德国又犹豫了会儿才沉声开口:“实际上在逃命【在这里他的声音十分小,似乎有些羞于启齿】的途中,鞭子掉了。如果今后还与那个…”德国顿了顿又继续说到,“…遭遇上的话,我想,果然武器还是必要的。可以的话,能否帮我找一下?”

“!”日本稍稍睁大了眼,“那还真是巧呢!”他有些高兴的说着,“实际上方才已经捡到了哟,德国桑的鞭子。”

“诶?”德国有些惊讶的回应着。

“请等一下,现在就把它交给您。”日本说着,从怀里取出了鞭子,从铁门门缝下递过去了。

【把鞭子还给了德国】

“它就掉在,隔壁房间的床上哟。”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日本忍不住又补充了一句。

不出日本所料,门内德国的声音有些尴尬,“是么……那还真是……感激,不尽……”

“不不不,只是顺便而已。”日本眯了眯眼,显然德国的表现娱乐到他了,“这样就可以到四层……”并未忘记自己目的的日本又提了一次。

不过德国显然不能让他如愿,又有些慌张地开口,“啊!日本!!那个…很抱歉……”

“是…怎么了?”日本的声音中带了些不满。

“啊~非常的不好意思…”‘你也知道不好意思啊’日本在脑内这么吐槽着,但这并不能阻止德国说下去,“实话说,我肚子饿了,可以拿点什么食物过来吗?”

日本为难的皱了皱眉,“食物啊……不巧我没有带着便携食品之类的呢……也没有看中什么可以当烹饪材料的东西……”‘如果你想吃那个怪物的话’,当然,他没有把这话说出来。

“是么!”不知是不是日本的错觉,他总觉得德国这句话里兴奋的意思居多,“那么不好意思,能去找点什么吃的东西么?”

“诶诶诶?!办,办不到的!!这种地方哪有食材什么的啊!”日本眉头纠的更紧,声音也不由自主大了起来。

“拜托了!”德国也在里面大声说着,“现在这样子说不定会使不出力。什么都可以,不能想想办法吗!?”

“…………”‘给你吃巨人好了’,日本想着还是答应了,“……我知道了。无论如何还是在,去找一圈看看吧……意大利君也是,不找到不行啊……”

“是吗!!得救了!!”德国激动地说着,“顺便一提,你找到哥哥了吗?!”

‘……普鲁士只是顺便吗?’觉得自己快绷不住了的日本默默将头扭向一边,“没有……但是,没关系的吧……总会有办法的。”

“那么多事抱歉了……”德国又开口道,“啊啊对了,顺便把这个拿走吧。”

说着门缝里滚出来一听啤酒。

‘饮料!?而且还是啤酒!?’日本忍不住想问问德国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为什么不喝掉它之类的问题。但最终还是把它放在了怀里。

【收下了啤酒】

“啊,非常感谢。那么,我走了哦。”日本点了点头。

德国的声音隔着铁门传来:“拜托你了。”

故意走出一段路后,日本又放轻脚步将耳朵贴在门上,门内传来电锯的声音,‘门里边究竟是什么……’日本又皱了皱眉,转身出了房门。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