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普法?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还只是条顿骑士团的基尔伯特闲着无聊,去找弗朗西斯打架。
大大咧咧的基尔伯特直接推开了弗朗西斯的门,“喂——弗朗西斯,你在…”后面的话他就说不下去了,弗朗西斯正背对着他换衣服,露出大片白皙的背部皮肤,听见声音疑惑的转过头来,淡金的卷发垂在脸旁…
上帝保佑…他可真像一个女孩子…基尔伯特在自己还未反应过来时就匆忙的退了出去,‘砰’的一声关上了门,捂住自己通红的脸喃喃道。
不过转瞬他又反应过来,明明那家伙是个男生,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啊!于是基尔伯特挺了挺胸,再次推开了弗朗西斯的门。
这次他几乎是刚晃见人的影子就甩上了门,他看见稍显费力的一手捞着裙摆一手套着裤子的弗朗西斯,光溜溜的大腿就这么毫无遮掩的映入基尔伯特的红眸中。就算再怎么提醒自己那是可恶的性别为男的弗朗西斯,但只要一想起那大片的白皙肌肤,光洁的大腿,基尔伯特就忍不住摸摸自己的鼻子看有没有流血…

…往事真是不堪回首,基尔伯特看着喝醉了倒在一旁的胡渣大叔,默默的灌下又一杯啤酒。

纯脑洞。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