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改梗##西英#

安东尼奥是个西班牙小伙,因为父母工作调动来到英国上高中,由于母语并不是英语,所以他说话带着浓重的口音。
为他这口音,班里的同学没少打趣他,还好他生性开朗,才能和同学打成一片。
一天,班上转来了个新同学,金发碧眸粗眉毛,看样子十分冷淡,但说的一口标准的英语,班主任出于多方的考虑将他俩排成了同桌。

不过新同桌来了后他们很少交流,虽然安东尼奥有心搭话但亚瑟——新同学的名字——很少回应,不知是出于何种原因。

“Are you ok?”安东尼奥有些担心的看着跑步崴了脚蹲在地上的同桌,向他伸出自己的手——宽大温暖,骨节分明。
亚瑟听到问话愣了愣,第一反应不是握住他的手而是上下打量着自己,再抬头向他投去一个疑惑不解的眼神,耳尖浮起浅浅的红晕。
安东尼奥不解其意,只是一昩的露出他招牌式阳光笑容。
亚瑟似乎有些犹豫,但他还是咬了咬牙抓住了安东尼奥的手,任他将自己搀扶到医务室。
当安东尼奥热心的帮亚瑟的伤脚上药时,他好像终于下定了决心,将通红的脸扭到一边,用比蚊子大不了多少的声音呐呐到:“Yes,i am a gay.”

啥?他刚刚说了啥?安东尼奥一脸震惊的抬起头。

后来他们辛福愉快的生活在了一起x

侵删致歉?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