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透明组x##马修·威廉姆斯x黑子哲也#

跨剧组注意!ooc注意!

这是黑子哲也第一次来到加拿大。

原本是受火神君的邀请来到美国,结果却被带到了加拿大…对此黑子哲也表示什么也不想说。

不过,这里真的有一种安静祥和的感觉,不愧是被评为最适合养老的国家…而且,虽然很奇怪,但总觉得,这个国家的非常的温柔,啊,就和刚刚的过去的那个青年一样。

“诶?你能,看得到我吗?”青年一脸惊讶的望向黑子哲也。
…糟糕,好像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
不过…“你是幽灵吗?”黑子哲也有些好奇的偷偷打量着青年。
青年似乎很不习惯这样视线接触,迅速红透了一张脸,“不,不是…”他用细微的声音答道。
“那…为什么?”虽然有些不礼貌,但黑子哲也还是问出了声。
青年有些笨拙的将手里的熊往上抱了抱——外国人都这样吗?!——困扰的歪了歪头,“我的,存在感很弱呢…”
黑子哲也了然的点点头,“其实我也是,天生的存在感低下,”说着他露出一个笑容,“不过,拜它所赐,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篮球。”
“很了不起啊!”青年睁大了眼,脸上显出羡慕的神情,接着,他又有些犹豫的望了望四周——他们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向黑子哲也发出了邀请,“要去我家,坐一会儿吗?”
黑子哲也只犹豫了一小会儿就同意了,有这样腼腆笑容的人,不会是坏人。

两人从存在感缺失的日常聊到周围好友的性格——黑子发现青年有个弟弟,性格和火神大我有相似的地方,这算同病相怜?黑子哲也不确定的想着。哦,对了,青年叫马修·威廉姆斯。

总之,两人相谈甚欢,甚至约好了下一次马修到日本出差时黑子哲也带他去游览。

是个有趣而可爱的人呢。黑子哲也坐在回日本的飞机上想。





最近,本田菊发现马修来自己家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加拿大当局不会要干什么吧?阴谋论了的本田菊忧心忡忡的想着。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