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加法加 求婚

弗朗西斯从未想过自己也有被人下跪求婚的一天。
看见单膝跪地,手里捧着装着钻戒的玫瑰,以及虽然已经面色绯红但仍用期待目光盯着自己的羞涩青年,弗朗西斯头有点疼。
“我..我一定会让先生幸福的!请..请先生..把..把手交给我!”马修磕磕绊绊的背着标准的求婚例句,声线颤抖的好像随时会哭出来。
弗朗西斯无奈扶额,马修求婚这套完全是自己教给他的,甚至连玫瑰里装着钻戒也是自己告诉他这样会显得更浪漫。但是没想到...弗朗西斯看着手已经举得有些酸,但尽力保持不颤抖的马修,藏在淡金卷发中的耳根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他稍稍端正了脸色——天知道他在被求婚前一秒还在和亚瑟斗嘴,问道:“你认真的吗?小马修?”
马修一怔,随即用力点头。
弗朗西斯笑了笑,走向他,弯下腰,一手结果玫瑰一手揽住马修的脖子,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忽略鼻梁被眼镜硌到的疼痛,含住了他的唇,轻轻摩挲着,然后扣开他的牙关深入。
马修在最初的手忙脚乱过去后,生涩的开始反客为主。加上弗朗西斯的引导,两人旁若无人的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该烧。”阿尔弗雷德表示了由衷的祝福。
亚瑟默默召唤出了火球[不是
伊万转身去找自己的‘魔法小棒棒[甚]’
卖出了玫瑰和钻戒的王老板表示这真是和谐的一天。

评论 ( 5 )
热度 ( 1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