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脑洞

突然很想搞复联+aph+hp设定的文…我知道肯定天雷但是我爽[…]
hp只是背景板,黑塔漫威普通人设,介于我个人爱好,肯定搞上的只有锤基耀法,其他人看剧情能直能弯[…]
漫威这边,基寡蛇,锤铁盾虫狮,冬鹰绿獾,奇异绯红鹰
黑塔的话,耀法鹰,米普西洪狮,英俄蛇,加独伊双獾,不带其他人玩了
不过还是角色太多,大部分人只能带梗出场[。]背景板众多,总觉得起名会很麻烦………。

脑内已经冒出片段比如基法是朋友之类的[…]助攻谈心谈恋爱………hp设真的好,我爱这个设定,写不写不一定,反正我脑过就爽了………好想看太太写hp设,黄豆可怜[。]

我什么时候可以规律更新呢………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