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

未定

Summary:联1后雷2前,loki被关进了牢里,征战回来的thor满心痛苦的去中庭找好友诉苦,却意外地被点破自己的心事,抱着复杂纠结的情绪,雷神开始往监狱跑……


我有大纲……但是我实在实在不会起名……于是…………………………。


前文



“……昨天晚上,我是不是说过什么?”第二天清晨,从宿醉中艰难爬起来的雷神把自己一头金子般的长发揉成了鸟窝后终于回忆起了一些记忆碎片,而随着随着记忆的深入,他的脸色越来越差,最后干脆冲出房门奔到餐厅,看着早起锻炼完正在吃早餐的美国队长发问,期待自己的回忆只不过是一场幻梦。

复联中难得良心几乎都在线上的steve感觉自己要被牛奶噎住了,他尽可能缓慢的放下玻璃杯,和善的把球踢了回去。“你觉得呢?”

Thor·觉得自己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但是希望自己只是做了个梦不然为什么要问你·odinson被球糊了一脸,却也猜到了球背后鲜血淋漓的答案,他默默的转身,默默的挪动脚步,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向来喜欢热闹的雷神现在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说真的。Loki?!!?

thor盘腿坐在床上,双手抱胸表情严肃的认真思考。

他当然喜欢,或者说深爱自己的弟弟,当然啦,这个小屁孩在还是襁褓时就参与了自己的生命,而从小就被母亲耳提面命要好好照顾的哭包弟弟更是早已成为他习惯性的责任,即使长大后他们的分歧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他也从不怀疑自己对弟弟抱着的永恒的爱意,在知道弟弟曾经干过的坏事后,这份爱意也曾动摇过,但随后他就悲哀的发现,只要他还是loki,thor就没办法不去爱他。

thor难得的认真剖析自己乱成一团的感情,他对loki抱有责任感,有怜惜之情,也有手足之爱,他确定自己应该保护,也可以保护弟弟,却也的确深深地伤害过他。他为父亲的欺骗感到抱歉,却也对弟弟的恶行感到愤怒,更对弟弟其实对自己抱有恨意而感到窒息。向来不是理智派的雷神在自己混乱的感情中迷失了,还好他有着行动派的优点。

“Heimdall!”thor毫不犹豫的放弃思考拿起锤子飞出房间,召唤彩虹桥,给复仇者大厦又留下了一个怪圈。

 

 

而另一边,遭受牢狱之灾的邪神过着称得上舒适的生活。

Asgard的监牢并不阴暗,也不肮脏,而感谢众神之母毫不吝啬的爱意,和众神之父隐晦的纵容,loki的监牢得以充斥着大量的皇家特供的精美的配得上王子身份的生活用品,还有变着法送来的金苹果让loki保持身体健康,法力充足。于是邪神毫不客气的冲击众神之父设下的封印,当然,是在不触动他注意的前提下,缓慢的,一点点的瓦解已处于衰老期的知晓万事的odin的神力。

于是当大王子带着黑眼圈和红血丝踏入监狱时,刚喝完果汁的容光焕发的小王子在一次测试后发现自己已有大半的法力脱离封印——不日他就能成功越狱——正心满意足的翻阅frigga送来的书籍。

thor站在金网覆盖的透明墙壁外,一时分不清谁才是被关起来的那个。

毕竟小坏蛋看起来可比自己好过多了。



TBC

……应该会更新,也许我会周更…………算了,不要相信我,看心情的…………

评论
热度 ( 12 )

© francis-hd | Powered by LOFTER